会员最新近况

老师们好!请问如何成为会员呢?谢谢大家!
laohong
laohong
成为什么会员?语料库语言学在线只需要注册就可以使用,不需要登记成会员。
您好,想问您一个问题,我安装了一个antconc软件,然后建了一个txt的文件,并且用语料库在线网站上的分词工具进行了分词,然后在放回txt文件里保存了unicode t8 格式,可是在antconc里面还是打不开。wordlist搜索不到任何词。请问怎样做才能打开中文的txt文件?
Haiyang老师,你好!我在淘宝上买了BNC world edition (Sara)第一次安装dell xps 13 9350 (win 10 64)成功了,后来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再安装却怎么也安装不上了,尝试了无数次都不行。请问您是我操作的问题吗,还是就是不支持?就是在最后initializing时出现的问题,错误提示是: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运行库也下载安装了,还是不行。另外,是不是 BNC Xaira 能安装到win 10 64位上,要是能安装上,我再买一张。盼回复,谢谢!!!
Haiyang Ai
Haiyang Ai
It's likely the issue with VC++ runtime environment. Did you try another computer?
求助:我买的BNC-world edition在win 10 64位的戴尔笔记本上安装不上,是不是就是在win10上安装不上,还是我的操作问题? 另外BNC Xaira 是不是能安装到win 10 64位的笔记本上 (dell xps 13 9350)
Haiyang老师,你好! 请教一个问题。我在macbook air (硬盘128)上装了antconc 14年和18年的mac版本都出现闪退问题, 有时候鼠标必须低一行点才能点中目标行, 请问怎么处理啊? 语料最大3.8M, 设置了字号为30 有关系吗? 以上操作在联想机上完全没问题。Thank you for your time.
Haiyang Ai
Haiyang Ai
You may ask Prof. Anthony directly on this issue.
李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个问题。我将unicode编码的英文文本用软件批量转为ANSI编码后,导入到paraconc里面还是识别,但是将文本文件另存为ANSI编码就可以,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李亮1975重庆
李亮1975重庆
你应该放弃使用paraconc,它是个古老的软件,开发者早已退休,软件也早已不适应新的操作系统了。你应该用antpconc,它不断更新,功能强大,兼容性很强,速度也很快,主页上还有PDF的使用指南 http://www.laurenceanthony.net/software/antpconc/
H
hasting
运行antpconc和antpconc_64bit都出现了failed to execute script main,请问该如何解决?
sunnysunyuhan, I have no access to the corpus you refer to. You may post question publicly on corpus4u, so your question may be answered more quickly. Than you very much!
S
sunnysunyuha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advice. I had posted it on corpus4u, looking forward to its owner's favorable reply.
许博士:
你好!
我以前在下载过你的Stanford-parser,但一直没有用过,现在想用,但是怎么处理之后的语料都是0字节,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您那里还有其他的句法标注软件吗?能否分享一下?
祝好!
李海亭
我逐渐证悟到:长时间集中精力渴望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会成为现实!只要自己给宇宙一个信号,只要自己起心动念了,并持续努力,那么想象中的事情就会成为现实。念念不忘,必有回应。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研二的学生。我想请假您一个问题。我想分析一个文本的及物性,就是系统功能语言学里面的及物性系统。一共有六个过程。我用的是UAMtool, 我选择自动生成之后,分析出来的结果在哪看,就是我选择的文本的每个小句应该属于哪个过程,我不知道这个工具应该怎么具体地去操作我想要的这个结果。期待您的回复。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