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捐赠短信,为短信语料库的创建出一份力

大家好:

我们是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人员。我们在6年前收集过英文短信,之后发布了10,000条英文短信的语料库,供研究人员免费使用。

目前我们重新启动了短信收集项目,扩展已有的英文短信,同时还为了创建中文短信库。该项目通过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术委员会的审查。目前我们收集到 15,111条中文短信,语料库已经发布。详情见http://wing.comp.nus.edu.sg:8080/SMSCorpus/

短信属于隐私数据,收集十分不易。目前在学术领域,公开的短信数据库非常稀少。我们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工作,宣传我们的语料库,更重要地是希望你能够帮助语料库的创建。

希望大家能够捐赠一些自己的短信!为短信研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短信的详细方法见项目主页(
http://wing.comp.nus.edu.sg:8080/SMSCorpus/的短信捐赠页面。在存入数据库前,我们会对收集到的短信做相应的处理,保护捐献者的隐私。

感谢大家!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