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U Qualitative Coder 1.2使用请教

[CDG-EXE]
abbr=code glosses, exemplifiers
begin=<CDG-EXE>
end=</CDG-EXE>
color=800000
ico=ico\2.ICO
description=code glosses, exemplifiers
regExpr=for example|for instance|such as|e.g.
regExprCase=False
大家好,上面是我编写的一个自动标注元话语的code list. 但在倒数第二行的正则表达式中,对“e.g.” 这样带有标点的词项进行自动标注时会出错。想请教大家这类词项怎样编写正则表达式呢?
其他需要编写正则表达式的词项如下:(to) cite X, (date)/(name), Fig. X, Example X, e.g., i.e.。
其中括号,点号,以及X这样代表任意单词或数字的词,在正则表达式中的代码是什么呢?谢谢大家了!
 
如何编写code正是我想问的,很多代码我都不清楚。我用记事本编写的,以ini格式保存,然后在BFSU Qualitative coder里打开,就可以执行自动标注的功能。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