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k4的最近内容

  1. L

    网站搬迁说明

    回复: 网站搬迁说明 min = 240 ms, max = 240 ms, average = 240 ms
  2. L

    网站搬迁说明

    回复: 网站搬迁说明 congratulations
  3. L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回复: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维护corpus4u.org的各位,辛苦了!服务器的维稳工作是第一位的,速度之类的其它因素都在其次。前阵子corpus4u打不开让人挺闹心的。连这种纯学术性的网站都得到处躲避,唉!无语。
  4. L

    BFSU Sentence Collector 1.0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例句提取工具

    回复: BFSU Sentence Collector 1.0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例句提取工具 把其中的一句改成这样:div{margin-left:6px; font-size:60px; font-family:Georgia; margin-top:10pt;margin-bottom:10pt},便可以放大字体,便于在教室的屏幕上使用。
  5. L

    BFSU Sentence Collector 1.0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例句提取工具

    回复: BFSU Sentence Collector 1.0 基于语料库的英语例句提取工具 谢谢分享! 要是能导入自己的语料库和标注词就太好了。
  6. L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回复: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谢谢!学了一招。 “只不过你的那个cited references你要稍思考一下.真的小意思啦! ” 可惜,还是没能“思考“出来。不好意思再多问,留在这里存疑。 顺手在网上搜了一把,找了个“Word查找与替换通配符使用教程”贴在这备忘。看来“电风扇”功能还挺强大的。得好好学习一下。原文在这里:http://www.pootor.com/search-and-replace-in-word-using-a-wildcard-tutorial/ 刚提交时提示我: “信息提交时发生如下错误...
  7. L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回复: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十分感谢xusun575 这么及时的回复,在论坛里也泡了些日子,早就听说过您的“电风扇”,曾经还为了求证到底什么是“电风扇”而翻遍了坛子。不过本人愚钝,还是没弄懂您的意思,刚在Word里试了一下,通过您提供的“Abstract\:*^13”用查找的方式,可以选中Abstract部分,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表达式中的13是什么意思?烦劳您解释一下,谢谢!!!
  8. L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回复: 用正则表达应该怎样才能找到()中的任意中文并去除呢? 昨天弄了一整晚也没能成功。求教各位大侠,请问如何利用正则表达式(本人会操作PowerGREP和RegexBuddy),只抽取附件中的以下几部分的相关内容,清除其它部分。有劳各位了,谢谢先! “““ Author: Title: Keywords: Abstract: Cited References: ”””
  9. L

    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0 Freeware 英文自动分句工具

    回复: 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0 Freeware 英文自动分句工具 十二万分地理解! 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10. L

    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0 Freeware 英文自动分句工具

    回复: 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0 Freeware 英文自动分句工具 谢谢您的辛苦! 测试了一小段来自“Gutenberg”的文本。 测试前与测试后文本没有差别(除了空行被清除)。 本想贴上图片,没能成功。 传个原文件,您自己测试。 我分析主要原因是,Gutenberg上的文本都是以硬回车换行的,而您的这个软件似乎把硬回车看作断句的标志。是不是在程序中加入“先清除硬回车符,再断句”的语句。当然其实我也知道先用别的工具把硬回车清掉,也许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如果您的软件能一气呵成,那就更好了。再次感谢您的辛苦!
  11. L

    为减少分句误差:【征集包含句点的缩略词】

    回复: 为减少分句误差:【征集包含句点的缩略词】 放在“abbrev.ini”的缩略词不就是为了防止“Sentence Segmenter”在缩略词的“.”后断句吗?正因为ed.和eds.不可能出现在句末,所以才要把它们放在“abbrev.ini”中。许博士,不知我对“abbrev.ini”的理解是否正确? 刚拿您的文章“词汇中心教学法的交际观——理论溯源与反思”后的几条参考文献试验了一下。 ed.和eds.放入之前,它们被断成以下样子(ed.及eds.处被断开): Richards, J. & T. Rodgers. 2001. Approaches and...
  12. L

    为减少分句误差:【征集包含句点的缩略词】

    回复: 为减少分句误差:【征集包含句点的缩略词】 四楼、五楼真高,都快迪拜了。牛人! 本来我想到了ed. 和 eds. 但已经被包含其中了。
  13. L

    请赐教:如何算出给定词库在某篇文章中的出现率

    回复: 请赐教:如何算出给定词库在某篇文章中的出现率 用range,其用法在坛子里搜下。
  14. L

    急需帮助:The effects of input enhancement and written recall on noticing and acquisition

    回复: 急需帮助:The effects of input enhancement and written recall on noticing and acquisit 顺手帮你找来。
  15. L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with Python

    回复: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with Python Yeah, I've got it, and installed it successfully. It seems very powerful. But as a beginner, I find it not easy to handle.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