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engqiao2006的最近内容

  1. L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回复: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有哪位能告知王克非老师主持的语料库的网址?以前的都进不去了
  2. L

    如何用wordsmith tools4.0计算标准类符形符比?

    回复: 如何用wordsmith tools4.0计算标准类符形符比? 知道怎么用antconc检索汉语吗?一直检索不了……:(
  3. L

    北外语料库沙龙:王克非教授谈“双语语料库的研制与应用研究”

    回复: 北外语料库沙龙:王克非教授谈“双语语料库的研制与应用研究” 我在用王克非老师研制的英汉平行双语语料库写毕业论文,但是最近很长时间都不能正常登陆,给语料库方和相关老师发邮件都没回复,想重新注册个也总是显示不能注册……有没有和我遇到同样状况的筒子们?另外写的论文的关于汉译文特点分析的,能推荐个可以使用的语料库不?
  4. L

    如何用wordsmith tools4.0计算标准类符形符比?

    回复: 如何用wordsmith tools4.0计算标准类符形符比? 我也要用到你说的这两种软件,不过主要是涉及词频统计,到时候还要向你请教……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语料库;)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