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hong的最近内容

  1. J

    严重推荐至善句库: 英汉-汉英翻译好助手

    回复: 严重推荐至善句库: 英汉-汉英翻译好助手 Thank you very much. I heared it before but never tried it. I will have a try now.
  2. J

    词对齐 中英平行语料库问题

    回复: 词对齐 中英平行语料库问题 我试了一下, one spring morning many years ago. 多年前一个春天的早晨 比如里面的“多年前”在汉语里一个词,但英语里就是三个词了,many,years, ago。 many years ago在英语里是短语,或者是意义单位吧。 所以,这样的话,就是没法词对齐了。 刚开始只看到论文里说,平行语料库的对齐级别有:词、短语、句子、段落、篇章。但实际建库多是句子对齐。原来词对齐是个伪命题呀。
  3. J

    求法律英语语料库

    回复: 求法律英语语料库 http://www.doj.gov.hk/chi/laws/ 香港特别行政区 律政司 有香港法律中英文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