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zhihuizi的最近内容

  1. Z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回复: 自建小型英语口语语料库 如何标注 太牛了!
  2. Z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回复: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Yes, I got it. The information is also on this website: http://www.clal.org.cn/Achievement/Achievement1.htm The sub-division of VP5 errors concerning to-infinitive is a demanding job.
  3. Z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回复: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Yes, I will. Thank you again!
  4. Z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回复: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Another point: according to my understanding, the first sentence may be changed this way: To recite benefits people. Is that workable? Then the mistake is just that of improper positioning. Am I right? Thanks to anybody who will disabuse me of this question!
  5. Z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回复: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Thanks a lot to Doctor Byron! What's the exact type of mistake? It's hard to describe. In CLEC, they are classified as "vp5", but show different features.
  6. Z

    求解,这几句检索出来的句子错在哪?

    用AntConc软件检索失误标注[vp5, ],得出下面几句话,可是,实在因为水平有限,弄不清错在哪,请高手告知!十分感谢!主要是标有VP5的地方。 it benefits [vp1,-s] to recite [vp5,2-] . More practising and thinking is a way to study [vp5,1-] English well.
  7. Z

    预告:迎虎年,绍兴文理学院-《红楼梦》汉英平行语料库即将网上发布

    回复: 预告:迎虎年,绍兴文理学院-《红楼梦》汉英平行语料库即将网上发布 GREAT!
  8. Z

    [求助]How to remove the error tags in CLEC?

    回复: 回复:[求助]How to remove the error tags in CLEC? 真的很有用!
  9. Z

    这个检索只能人工完成吗?

    回复: 这个检索只能人工完成吗? 谢谢两位!
  10. Z

    这个检索只能人工完成吗?

    CLEC里的ST3和ST4只有失误标注,没有语法标注,虽然有语法标注频数表,但只是最后的数字统计结果,没有原始文字资料。如果要检索所有的带TO不定式,我能想出的办法就是用软件先检索出所有的带TO检索行,然后进行人工逐行确认,去除那些非不定式的检索行。 请问各位大侠,还有别的更好的办法吗?
  11. Z

    关于Brown语料库在线检索

    想在Brown语料库里检索出所有的非谓语动词不定式形式,目前只能通过在线检索,就是在下面这个网址里检索http://vlc.polyu.edu.hk/concordance/WWWConcappE.htm 具体如何操作,请高手相助。 另外,不知道提供在线检索的Brown语料库是否经过语法标注,哪位能够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12. Z

    购买CLEC

    回复: 购买CLEC 请问具体是那封邮件?
  13. Z

    请问《基于CLEC语料库的中国学习者英语分析》都收录了哪些文章?

    回复: 请问《基于CLEC语料库的中国学习者英语分析》都收录了哪些文章? gaoyannju, 很高兴在这里得知你有CLEC书和光盘。我正在论文写作的关键时期,需要用到CLEC,最近发现网上在线搜索不能用了,能麻烦你发给我吗?谢谢!我的邮箱是zhizhihuizi@163.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