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f001的最近内容

  1. O

    keyword linkage

    最近看文章,发现有人在说keyword linkage, 这个貌似是说与关键词最关联的词语,请教各位,它到底是怎么得到的?
  2. O

    如何同时检索出句子中多个重复单词

    回复: 如何同时检索出句子中多个重复单词 用了antconc和monoconc都不行,现在在下xaira.
  3. O

    如何同时检索出句子中多个重复单词

    回复: 如何同时检索出句子中多个重复单词 很感谢,我用你的方法,在那个网站上搜索汉语的是可以,但是在wordsmith中总是搜不到任何匹配结果,不知道为什么。
  4. O

    标准句长为何不同?

    回复: 标准句长为何不同? 哦,是standard deviation sentence length, 不知道这个值是怎么算出来的,再就是标准句长是固定的那个值吗?
  5. O

    如何同时检索出句子中多个重复单词

    平时search word,只能检索单个的单词。现在想要对句子中一个重复单词进行检索排序,应该使用怎样的正则表达式。比如,一个句子中可能有很多个“the”,那么如何对那篇文章中的“the”按照单个句子中出现的频率高低进行检索并排列呢? 感觉用wordsmith只能搜索出一个单词并标记上颜色,对同一个句子中其余出现的相同的词视而不见。请教高手,怎么处理? 谢谢!
  6. O

    标准句长为何不同?

    回复: 标准句长为何不同? 去看了wordsmith的英文说明,果然是standard deviation,谢谢!
  7. O

    标准句长为何不同?

    一直以来都以为标准句长就是很多论文上所说的11.24 可是自己在用wordsmith tool进行具体的操作时,却发现sd. sent.length是变化的: Sent.length :19.75 sd. Sent. Length :19.58 而检索另外一篇文章,该值又变成了12.62 现在很迷惑,难道标准值是变化的吗?如果是变化的,那到底是如何得出,以何为标准的?如果不是,那么是什么问题? 急切希望高手来解答!谢谢!
  8. O

    不会用wordsmith 3.0, 请高手指点

    回复: 不会用wordsmith 3.0, 请高手指点 我也是新人,也在用你说的那个软件,现在只能回答你一个问题: “检索出来的结果保存为.cnc文件,怎么打不开呢?电脑上需安装.cnc软件吗?它又是个什么东西呢?” ——这是要你软件中的concordance功能,点击那个功能后会出现一个框,然后呢,再从那个框里面选择打开文件,就能打开显示那个文件了。
  9. O

    如何解读Readability Analyzer中的数据(有Readability_Analyzer_Readme下载)

    回复: 如何解读Readability Analyzer中的数据(有Readability_Analyzer_Readme下载) 请问为什么我一选择analyze,就弹出一个窗口说:没有注册类别,ID.....
  10. O

    请教被动语态的检索,万分感谢

    回复: 请教被动语态的检索,万分感谢 不知道怎么编写正则表达式,因为用*ed,会搜索出indeed,succeed这样的词来,怎么办呢?
  11. O

    请求帮助Mona Baker的论文

    回复: 请求帮助Mona Baker的论文 二楼的朋友,能不能也给我发一份MONA BAKER的第一篇文章啊?我的邮箱oyfzlc@163.com非常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