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x1231的最近内容

  1. Z

    着急!!!!!!!!!

    回复: 着急!!!!!!!!! 谢谢清风出袖老师。不知道是不是200个词块这个标准设置的不太合理。我再思考一下
  2. Z

    着急!!!!!!!!!

    各位老师,我用secopets和bnc口语语料库进行词块的对比分析,因为词块太多,只提取了3-6词词块各200个,两组数据如下:seco:5004 1822 799 372 bnc ; 2442 698 266 209 然后对它们进行独立样本t检验,检验差异性,结果p值都>0.05 没有显著性差异。 难道我的论文没有研究价值? 从表面看这两组数据差异性挺大的啊。 论文都进行三分之一了,难道要重新统计数据? 直接崩溃了
  3. Z

    着急!!!!!!!!!如何界定词块

    回复: 着急!!!!!!!!!如何界定词块 Thank you so much. 希望更多的人跟我一起探讨词块的问题。
  4. Z

    着急!!!!!!!!!如何界定词块

    各位老师,我做硕士论文的时候,用wordsmith tools 提取出来词块后,发现好多不符合词块的标准,有一些词块我也不知道是否应该去除:如 I think the , what do you, you know what,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对于词块的界定和挑选一直非常模糊, 论文进行不下去了,急求答案:)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