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banana@126.com的最近内容

  1. L

    Call for Contributions: New Ways in Teaching With Corpora

    Call for Contributions: New Ways in Teaching With Corpora - See more at: http://www.tesol.org/read-and-publish/information-for-authors/call-for-contributions-new-ways-in-teaching-with-corpora Deadline: 14 May 2017 (Sunday) If you would like your submission to be considered for inclusion in...
  2. L

    TreeTagger: An Automatic POS tagger Windows interface

    回复: TreeTagger: An Automatic POS tagger Windows interface 我后来赋码成功了,可能是由于以下两个原因导致的: 1. 使用winxp,不要用win7 2. txt文本不要使用unicode。 您再试试看,我觉得很快就会成功的:)
  3. L

    批量的方法是什么?

    回复: 批量的方法是什么? 挺不错的软件,谢谢老师!请问,老师可以诊断一下为什么我的pos为0字节呢?
  4. L

    批量的方法是什么?

    各位老师,我自建的语料库是以学术论文为对象的,pdf格式。由于数量较多,如何将其批量转化为txt格式呢?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使用呢? 此外,我试图检索连接词。可是,连接词数量很多、词性各异。即使赋码后,也还有一些不期望出现的检索行出现。针对这种情况,有批量处理的方法吗?如何提高效率呢? 另,我在用treetagger进行赋码的时候,生成pos文件,但却为0字节。多个文本都是这个状况,这是为什么呢? 谢谢各位老师指点迷津!
  5. L

    TreeTagger: An Automatic POS tagger Windows interface

    回复: TreeTagger: An Automatic POS tagger Windows interface 求助,我在使用treetagger的时候,生成了pos文本,但是为0字节,用记事本打开后里面也没有内容。老师,可以帮帮我,这是为什么呢?谢谢啦~
  6. L

    自建语料库的标注或赋码

    各位大师,我正在自建一个语料库用于研究连接词的用法。我将连接词分成好几类进行检索。由于以前没有建库的经验,我想问,是用各种表达式(如用通配符和正则表达式)对每个连接词检索吗?用if,and, or等表达式进行可行吗,是不是需要计算机编程同学的帮助呢? 此外, 赋码工具一般是针对词法或句法的,这对于我的研究方向不一致,自己如何对其进行赋码呢?谢谢你们啦~:)
  7. L

    both and在antconc中的检索

    回复: both and在antconc中的检索 c'est une bonne idee,merci!:)
  8. L

    both and在antconc中的检索

    我想检索连词both...and的用法,但是检索出来的结果中很多是诸如: both of them weighing close to a hundred and sixty pounds,或是 with both hands he tilted the mug and sipped. 等,由于文本很大,人工剔除工作量太大,请问有没有好的检索表达式可以直接获得both...and做连词的检索行呢~谢谢各位学者的指点!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