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c的最近内容

  1. C

    梦远书城的下到了,谢谢啊!

    梦远书城的下到了,谢谢啊!
  2. C

    梦远书城的下到了,谢谢啊!

    梦远书城的下到了,谢谢啊!
  3. C

    洪老师,您好。 论坛中的帖子《四大古典小说语料库下载》 http://www.corpus4u.org/showthread.php?t=1528...

    洪老师,您好。 论坛中的帖子《四大古典小说语料库下载》 http://www.corpus4u.org/showthread.php?t=1528 提供的连接在我这里都无法下载,请问您还能在别的地方下到http://www.corpus4u.org/showthread.php?t=1528吗? 另: 您一定知道中文自然语言处理开放平台,请问您注册过吗? 我填了两次注册信息,都是真实信息,也挺详细,都没有得到回复。 挺郁闷的。您有什么建议吗?
  4. C

    CET-4 wordlist download

    回复: CET-4 wordlist download 谢谢各位热心人啊,这里好东西真多!
  5. C

    New Chinese module version

    回复: New Chinese module version where can i find it?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