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guilin的最近内容

  1. C

    请问WordSmith 的match words in list功能如何使用?

    回复: 请问WordSmith 的match words in list功能如何使用? 谢谢,从你的讲解中我获得很大启发,找到了我做错的地方,我用的的确是WS6,与WS4有些改变。
  2. C

    请问WordSmith 的match words in list功能如何使用?

    我按照 WordSmith手册写的match words in list部分操作其中ACTION这个环节不知道如何操作,一直得不到图示效果。附件中红笔部分是我操作不出的部分,请教专家们。:)
  3. C

    求助:Biber.D 两篇文献!谢谢!

    回复: 求助:Biber.D 两篇文献!谢谢! 不好意思,我只有一本书,所以就在附件里面上传给你吧<Longman Grammar of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这本书蛮不错的,从语言的多层面介绍语料库的统计使用方法。:D
  4. C

    求助:哪里能买到《语料库文体学》这本书?

    回复: 求助:哪里能买到《语料库文体学》这本书? 前几天有帖,网名为zhuyang的盆友上传了Corpus Stylistics在这,建议可以下到自己的电脑里去看。也省钱了:):p。在附件中我上传了那位网友上传的《语料库文体学》。嘿嘿。
  5. C

    Studies in Corpus Linguistics (John Benjamins)两本新书简介

    回复: Studies in Corpus Linguistics (John Benjamins)两本新书简介 以上的书偶都没有呢,咳。
  6. C

    该如何联系使用以下旅游英语/中文文本语料库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的研究生Carlota Alcantar(2007)研制的英语旅游文本语料库 日本(Nihon University)的(Kyoto Tourism Corpus) 芬兰 (Savonlinna School of Translation Studies) 英语旅游文本语料库。 旅游咨询口语对话语料库和旅馆预定口语对话语料库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 希望能得到上述能使用语料库的方法,即它们的联系人,联系的电子邮件:( 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