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的最近内容

  1. M

    Z值

    回复: Z值 非常非常感谢哈~~
  2. M

    Z值

    我计算出来的z值有负数,只知道z-score 大于等于2的搭配才显著,但不知道z值是负数是不是正常,请大家解答,谢谢!
  3. M

    关于JustTheWord

    现在在用JustTheWord这个网站,研究词语的类联接,但是不太了解JustTheWord这个网站,它的语料是哪里来的,有比较了解的前辈可以简单介绍一下么,谢谢~
  4. M

    "Just the word" online 不能用了吗?

    "Just the word" online 目前不能用?还有其他什么在线网站查询类链接么?谢谢
  5. M

    想用BNC的口语语料库的子语料库conversationl corpus研究男女speech中使用的词汇的差别

    我是初学者,现在想写论文,基于BNC的口语语料库的子语料库conversationl corpus研究男性和女性speech中分别使用的高频词汇都有哪些,从而进行比较研究。但是仅仅从BNC这个网站上能否的到想要的数据,貌似无法把男性和女性分别体现出来吧,用什么办法可以达到目的吗? 又或者必须使用什么软件,请大家帮忙~~~
  6. M

    求助:要用语料库来研究性别词和性别歧视现象,能从哪几个方面检索

    用COHA,COCA和BNC语料库来研究性别歧视,从哪些方面检索能体现性别歧视的现象,就是搭配什么的都可以,请大家帮助,谢谢!!!
  7. M

    求助:要用语料库来研究性别歧视现象,能从哪几个方面检索

    求助:要用语料库来研究性别词和性别歧视现象,能从哪几个方面检索 用COHA,COCA和BNC语料库来研究性别歧视,从哪些方面检索能体现性别歧视的现象,就是搭配什么的都可以,请大家帮助,谢谢!!!
  8. M

    求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作者:(Biber,D.)

    回复: 求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作者:(美)拜伯(Biber,D.)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呀,太好了,非常非常感谢你!
  9. M

    求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作者:(Biber,D.)

    回复: 求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作者:(美)拜伯(Biber,D.)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很感谢你的帮助!
  10. M

    求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作者:(Biber,D.)

    初学语料库,想系统的看看相关的书籍。还有 电子版 语料库语言学入门(新)肯尼迪(Kennedy,G.)(著)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谢谢帮助!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