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1222的最近内容

  1. matthew1222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回复: 感谢李亮博士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语料库软件和资源 邹:感谢大李对语料事业的贡献,你的无私使更多的初学者得到了宝贵的资源! 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 爱因斯坦
  2. matthew1222

    语料标注删除工具李亮版.zip

    回复: 语料标注删除工具李亮版.zip 感谢李博士的分享!To learn, to share, and to apply for the benefit of mankind!
  3. matthew1222

    比较活跃的语料库QQ群欢迎大家加入

    回复: 比较活跃的语料库QQ群欢迎大家加入 顶
  4. matthew1222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回复: Corpus4u.org 虚拟主机准备搬家,征求大家意见。 为了稳定与安全,支持服务器搬家,平时使用没有什么要求:)
  5. matthew1222

    请教老师们关于用wordsmith或antconc检索句法结构的问题

    回复: 请教老师们关于用wordsmith或antconc检索句法结构的问题 我用过可以的。antconc中的regex需要选中,同时看看文本是否tagged,如果是的话看看是否需要在global setting中的tag setting做一些设置修改。正如楼上说的还是要看你的具体问题出在哪啊:(
  6. matthew1222

    紧急求助:正则表达式提取

    回复: 紧急求助:正则表达式提取 可以用patternbuilder编写正则,然后提取。
  7. matthew1222

    你是西安哪个学校的啊?

    你是西安哪个学校的啊?
  8. matthew1222

    Corpus4u在联想在线数据中心的5GB网盘

    回复: Corpus4u在联想在线数据中心的5GB网盘 :)学习学习!
  9. matthew1222

    同学 学生 2 new types of social address

    回复: 同学 学生 2 new types of social address 在操场打球的时候老被人认为是学生,但是都是以“同学”称呼,还没有听过喊“学生”的。想想真是别扭啊。
  10. matthew1222

    trados与语料库?

    请教一下各位专家,trados是否可以将平行语料库的cn与en文本导入自己的平台,并将双语文本在其平台中实现自动匹配对译?:)
  11. matthew1222

    各位老师,“现代外语”上发表文章要交版面费吗?

    回复: 各位老师,“现代外语”上发表文章要交版面费吗? 现在要发太难了,排队吧!
  12. matthew1222

    2010暑期语料库研修班集体照in Corpus T-shirts

    回复: 2010暑期语料库研修班集体照in Corpus T-shirts 许博士速度真快,刚照就传上了!
  13. matthew1222

    OpenCorpus 漢語分析軟件V1.0

    回复: OpenCorpus 漢語分析軟件V1.0 谢谢分享!
  14. matthew1222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好东西!
  15. matthew1222

    2010外研社“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暑期研修班

    回复: 2010外研社“语料库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暑期研修班 到时一定去参加学习,希望得到许博士的亲自教授!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