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x0913的最近内容

  1. L

    急问何安平老师的语料库

    回复: 急问何安平老师的语料库 也不一定的,我不会死心的。我按照已经通过审核的会员提示,再跟管理员联系。会有好结果的。祝我自己好运了。也希望你再试试啊!
  2. L

    急问何安平老师的语料库

    回复: 急问何安平老师的语料库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我今天(因着急)不小心注册了三个会员名, 希望有一个能被通过吧。
  3. L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from my teacher who taught us corpus linguistics last year
  4. L

    关于用antconc提取词频表

    回复: 关于用antconc提取词频表 哪位老师或高人能解答一下呢:我用antconc做出来的keyword list 的keyness 都是相同的,无论是用卡方检验或最大或然率检验出来的keyness 都是一样的,我换了好几个语料库也是同样结果,不知道哪一步操作出了问题?我是急的上火,谢谢老师指点了!
  5. L

    关于用antconc提取词频表

    回复: 关于用antconc提取词频表 me, too, Thanks Dr.Xu, I just solve that problem with his methods!
  6. L

    文本批量转换工具Batch DOC2TXT DOC to TEXT conversion

    回复: 文本批量转换工具Batch DOC2TXT DOC to TEXT conversion 老师真好!谢谢分享!
  7. L

    OpenCorpus 漢語分析軟件V1.0

    回复: OpenCorpus 漢語分析軟件V1.0 me too! I don't know how to use that software! could any one be so kind to help us?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