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ie0551的最近内容

  1. R

    CLEC 去标注问题讨论

    回复: Re: 回复: CLEC 去标注上传 多谢Brainstorm, 我也尝试了用Editpad的替换功能,就是去不干净。我来找找你说的这本书吧,再次感谢!
  2. R

    CLEC 去标注问题讨论

    回复: CLEC 去标注上传 我买了CLEC的光盘,但是我需要原来没有标注的纯文本,请教各位,如何去掉CLEC中的这些赋码?使用什么软件?在哪下载?多谢!
  3. R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回复: 急求:没有经过词性赋码的Brown Corpus 我也在苦找 Brown Corpus,能发一份给我吗,rosemarie0551@126.com, thanks a billion!
  4. R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回复: Corpus4U对您的语料库语言学研究有帮助吗? 太有帮助了!简直是我们无微不至的导师。感谢版主和各位网友的无私分享。祝网站越办越好!有个小小的建议:是否可以提供一些软件的操作指南?很多语料库软件自己摸索,搜索出来的数据却不知道是何意义,恳请诸位大侠赐教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