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ica9907的最近内容

  1. V

    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 对数似然率计算器

    回复: 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 对数似然率计算器 我的意思是请参照http://en.wikipedia.org/wiki/Likelihood-ratio_test给出的公式,如果要计算显著性差异,只需要有null model和alternative model的likelihood值就可以。没有calculator中所需要的Freq。应该怎么实现LRT呢?另外,知道模型的AIC值,如何求其对应的Likelihood,可否在excel中完成计算?谢谢!
  2. V

    祝论坛各位管理员及各位C友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春节快乐! 呵呵,愿各位新年顺利,平安幸福!
  3. V

    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 对数似然率计算器

    回复: Log-likelihood ratio calculator 对数似然率计算器 许老师,如果有两组数据,按照公式http://en.wikipedia.org/wiki/Likelihood-ratio_test 想实现模型优劣的比较。但只有两组models的likelihood值可供计算,没有您这个calculator中Freq。这应该怎么实现呢?Likelihood可否在excel中完成计算呢?谢谢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