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出袖的最近内容

  1. 清风出袖

    求助,怎么利用AntConc检索BNC里的虚拟语气的倒装句?正则表达式什么啊?

    如用mark davies的BNC付费在线版,还不错。
  2. 清风出袖

    早已潜伏Windows的十大语料神器

    多谢亮哥分享。
  3. 清风出袖

    请问有没有大学英语四六真题的语料库?

    很多年前云南师大外国语学院杨端和老师做过一个,可以去问问看。
  4. 清风出袖

    ZT-New suite of freely available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 tools available

    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e release of 6 freely available NLP tools that measure lexical sophistication, text cohesion, syntactic complexity, sentiment, social positioning, and cognition. The tools are easy to use through a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are housed on a user’s hard drives (freeing...
  5. 清风出袖

    Piotr Pezik's version of BNC Online Search

    打不开,心塞!
  6. 清风出袖

    关于《肖忠华教授追思集》的提议

    为什么不做一本英文的集子?肖老师一向提携后学,奖掖后进,不遗余力,恐意在引领内地语料库学人不日登临世界学林,用英文集子追思缅怀他也算是对他在天之灵更好的告慰吧?
  7. 清风出袖

    缅怀 Dr Richard Xiao 肖忠华教授

    天妒英才啊,corpus4u草创阶段,肖老师给我这样的懵懂初学者帮助良多,毫无架子,循循善诱,是我等后学的楷模!
  8. 清风出袖

    2015年新出炉中国英语学习者语料库The TECCL corpu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this new corpus with us all!
  9. 清风出袖

    中文文本检索工具

    由于汉字特殊性,请先把汉字间加空格,而后用一些免费的检索软件就可以实现啊。
  10. 清风出袖

    請教內地那些大學有在做語料庫語言學研究?

    外文特别是英语语料库研究重镇,北外,上海交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外都有不俗表现。 中文语料库研究的话,北大,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都有很好的研究成果。
  11. 清风出袖

    2015图文教程《Treetagger的语料转换神技:5种特效》

    学习一下,多谢亮哥,暑假愉快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