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guolily的最近内容

  1. G

    求著名的汉语作品的英译本做比较!!

    请问大家,谁知道比较有名的中文作品,而且英文译本比较好找的吗?最好是近现代的,用白话文写的,我想用来做语料,进行对比,谢谢大家了,推荐一下,最好有电子版的,不胜感谢阿!!
  2. G

    word distritution 在文本分析上的作用

    请问各位大侠:在用语料库分析数据后,会有对比,很多人通常比较“word distribution", 这个word distritution 什么意思啊?用它分析文本有什么意义呢?谢谢大家!!
  3. G

    求鲁迅作品的不同英文译本做语料!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阿,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译本做比较,实在不行,就只能分析目前手上有的一个译本了!
  4. G

    求鲁迅作品的不同英文译本做语料!谢谢大家

    本文急需鲁迅作品的不同英译本,或者钱钟书的《围城》得不同的译本也行,大家谁能帮帮我啊,谢谢大家了!!
  5. G

    常用语料库链接页面Corporalink:小许的语料天涯20110501更新

    为什么大部分的我都打不开呢,怎么办啊?帮忙啊!!
  6. G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可以用的免费的语料库啊

    不知道北外王克非他们那个语料库怎么才可以用啊,呵呵……
  7. G

    [求助]有没有人知道可以用的免费的语料库啊

    哪位大侠知道哪里有可以用的免费的现成的语料库啊?谢谢阿,急需中!!many thanks!!
  8. G

    [原创]求分析汉语平均句长工具!!

    好,谢谢大家,我终于会弄了,不过大家提出的问题,我还要好好思考一下,谢谢大家了!!
  9. G

    [原创]求分析汉语平均句长工具!!

    楼上说有道理,可是要是进行大篇幅的文章的平均句长的分析,人工还是很麻烦吧?所以想要个工具阿,直接能求出来的阿,哈哈……,谢谢阿!!thanks all the same!
  10. G

    [原创]求分析汉语平均句长工具!!

    我想求一个分析汉语平均句长的工具,哪位大虾帮帮忙啊!!着急ing!!many thanks!!
  11. G

    开题报告求助

    又来麻烦大家,真不好意思,我的开题报告正在进行中,可是又出了一点小问题,我在用数据推论结论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对应,比如说:用平均句长可以研究翻译风格,是否和原文接近;用形符和类符比研究词汇分布,看语言变化,可是我想得出一些更深刻的意义,好让开题报告顺利通过,哪位大虾能帮我吗?给我点建议,谢谢!! [本贴已被 Ocean 于 2006年04月03日 00时06分11秒 编辑过]
  12. G

    请问用汉语词汇分析系统分析出来的词性是什么

    在/p 华盛顿/ns 广场/n 西边/f 的/u 一个/m 小区/n 里/f ,/w 街道/n 都/d 横七竖八/i 地/j 伸展/v 出去/v ,/w 又/d 分裂/v 成一/m 小/a 条/q 一/m 小/a 条/q 的/u "/w 胡同/n "/w 。/w 这些/r "/w 胡同/n "/w 稀奇古怪/i 地/u 拐/v 着/u 弯/a 。/w 有/v 的/u 街/n 自己/r 本身/r 就/d 交叉/v 了/u 一两/m 次/q 。/w 有/v 位/q 画家/n 曾经/d...
  13. G

    请问用汉语词汇分析系统分析出来的词性是什么

    谢谢阿,这个信息太好了,谢谢,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啊,为什么什么都有,可是“i”代表什么啊,怎么没有啊?谢谢!!!
  14. G

    请问用汉语词汇分析系统分析出来的词性是什么

    在\[p]华盛顿\[n]广场\[n]西边\[n]的\[u]一个\[m]小区\[n]里\[n],\[w]街道\[n]都\[d]横七竖八\[i]地\[j]伸展\[v]出去\[v],\[w]又\[d]分裂\[v]成一\[m]小\[a]条\[q]一\[m]小\[a]条\[q]的\[u]"\[w]胡同\[n]"\[w]。\[w]这些\[r]"\[w]胡同\[n]"\[w]稀奇古怪\[i]地\[u]拐\[v]着\[u]弯\[a]。\[w]有\[v]的\[u]街\[n]自己\[r]本身\[r]就\[d]交叉\[v]了\[u]一两\[m]次\[q]。\[w]有\[v]位\[q]画家\[n]曾经\[d]发...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