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的最近内容

  1. C

    原创《语料库工程的15个常见环节:切勿轻视》

    回复: 原创《语料库工程的15个常见环节:切勿轻视》 学习了!
  2. C

    2012年语料库翻译学暑期讲习班启事

    回复: 2012年语料库翻译学暑期讲习班启事 请问哪些人可以参加这次讲习班呢?报名就可以吗?
  3. C

    请问能用于和CLEC做对比分析的语料库有哪些呢?

    COCA? BNC?ANC? 那个更具有可比性一些呢?
  4. C

    现在有介绍操作层面的语料库的书籍或者资料吗?

    回复: 现在有介绍操作层面的语料库的书籍或者资料吗? 此xujiajin应该就是彼xujiajin吧!! 能得到作者的回复,感觉买了一本亲笔签名的书一样超值!:):):) 等着拜读大作解除谜团打开语料库的世界!!!
  5. C

    现在有介绍操作层面的语料库的书籍或者资料吗?

    回复: 现在有介绍操作层面的语料库的书籍或者资料吗? 我看了下目录,觉得很不错。已经买了哈。 谢谢您/你的推荐。
  6. C

    现在有介绍操作层面的语料库的书籍或者资料吗?

    我现在只读了一本何安平老师的《语料库语言学与英语教学》,非常全面地介绍了语料库的应用。让我非常想学习语料库的操作。但是各个语料库及搜索软件以及操作都很零星,现在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 高手们,有没有比较全面的操作层面的书籍推荐吗?
  7. C

    请问可以用CLEC语料库检索for和by表示原因的搭配频率吗

    回复: 请问可以用CLEC语料库检索for和by表示原因的搭配频率吗 更正: 或者也不一定是CLEC. 其他语料库也可以。在线的或者是电脑里下载了的。都可以。 该怎么搜呢?
  8. C

    请问可以用CLEC语料库检索for和by表示原因的搭配频率吗

    谢谢各位高手!! 如果可以, 应该怎么设置搜索项呢?
  9. C

    请教:怎样在外地使用上海交大jdest语料库?

    回复: 请教:怎样在外地使用上海交大jdest语料库? 哎。为什么我打不开呢?是不是最近不可以用呢?
  10. C

    Quantifying constructions in English and Chinese

    回复: Quantifying constructions in English and Chinese thank you!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