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worm的最近内容

  1. B

    关于wordnet:WordNet as an ontology

    回复: 关于wordnet:WordNet as an ontology 记得WordWeb就是以他为基础吧。不过,目前字典基本上都是云概念了。
  2. B

    【分享】處理TXT檔的簡易軟件:"Text Magician"-文本整理工具

    回复: 【分享】處理TXT檔的簡易軟件:"Text Magician"-文本整理工具 用EmEditor的Multiline形式replace也能达到这种效果。
  3. B

    A collection of word cloud tools

    回复: A collection of word cloud tools wordle看上去和WordPress那个tag cloud插件的概念差不多。
  4. B

    TextPro6.50出来了

    回复: TextPro6.50出来了 我主要看这几点: 1. double-byte文字支持情况,通常亚洲开发者这方面没问题; 2. 打开G级别的文件速度; 3. 是否支持全部regular expression; 4. 有无繁简体转换功能。 基于以上几点,目前比较好用的是EmEditor。
  5. B

    如何批量地把ANSI编码的文本变成Unicode编码的?

    回复: 如何批量地把ANSI编码的文本变成Unicode编码的? 用ConvertZ可批量转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