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juan的最近内容

  1. Z

    “全国公示语翻译语料库”开通

    请问有什么途径可访问公示语翻译语料库网站?
  2. Z

    求助关于TEC小说字库的基本数据

    Olohan,M (2004:80)曾对TEC的基本数据特征进行了总结,其中小说子库Token数4,945,301;type数64,340;TTR=1.3;STTR=44.63。除此之外,还统计了平均词长。 TEC在不断扩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于TECFIC的最新数据。我自己检索了,不知道自己得出的数据是否正确,想请大家帮忙。 如何统计TECFIC的语料的平均词长?
  3. Z

    翻译评估语料库是否已建成?

    请问,在加拿大渥太华Lynne Bowker在提出建设翻译评估语料库的设想后,目前是否有已建成的翻译评估语料库?
  4. Z

    ictclas汉语分词求助

    ictclas汉语分词系统求助 最近发现自己以前下载的汉语分词系统的ictclas2011.dll文件失效,登录到http://ictclas.nlpir.org/下载了2013版,发现新版的软件没有了之前从一个文件夹批量分词、以及将分词后的文件放到某个文件夹的功能。目前需要用到该软件,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5. Z

    求:Martin,J.R. 的appraisal theory

    回复: 求:Martin,J.R. 的appraisal theory Many thanks!!!
  6. Z

    词性赋码语料库的检索与正则表达式的编写 POS tagged corpus search + regex

    词性赋码语料库的检索与正则表达式的编写 我已用ICTCLAS2011对汉语语料进行了分词和词性标注,其中语气词标注为/y 。 请问用WordSmith 5.0 索引时如何能检索出所有除“了”之外的语气词?谢谢!
  7. Z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谢谢!
  8. Z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回复: Yacsi: Another ICTCLAS 2012 GUI 请问yacsi 0.9基于ICTCLAS 2012的中文分词功能中标注方案:计算所一级/计算所二级 北大一级/北大二级 各有什么特点呢?
  9. Z

    [原创]corpus annotation

    回复: [原创]corpus annotation many thanks!
  10. Z

    [原创]corpus annotation

    回复: [原创]corpus annotation xiaoz,could you provide UnitA3( mark-up ), unit A5(multi-lingual corpora), and unitA6 (making statistic claim) of the same book? Any one of these three units will be appreciated. Thank you!
  11. Z

    BFSU Qualitative Coder 1.1 质性数据机助标注工具

    回复: Auto-coding and dummy text 没有任何的编码知识,虽然照着样本语料和编码文件,我还是操作不了。我想建一个小型的英汉平行语料库,用BFSU QUALITATIVE CODER 做标注,可是好多天了还是搞不懂怎么运用这个软件标注以及我应该做哪些准备工作。请问:我想尽快入门,学会简单的码集的制作,需要看哪些书籍?老师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