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ongxin的最近内容

  1. W

    如何用AntConc检索出某个动词呢?

    回复: 如何用AntConc检索出某个动词呢? 您好!许教授,我是语料库的初学者,我利用pattern builder 检索出所有verb-noun搭配,然后copy保存在text文本中,然后想利用antconc检索在verb-noun搭配中verbs和nouns具体有哪些。但是利用cluster功能,regex检索verbs就成功,但是用正则表达式检索nouns就不成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动词的正则表达式:\S+_VV\w*\s 名词的:\S+_N\w+\s。 请问前辈,如果需要检索出动词+名词搭配中,动词,名词分别是哪些,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非常感谢前辈的指导!
  2. W

    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1.0版)

    回复: 【PDF】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1.0版) 您好,请问各位前辈有没有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2.0版本的pdf手册呢?能不能分享一下呢?谢谢各位!因为等着急用,拜托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