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雪飘香的最近内容

  1.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回复: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是的,可是时间不允许了
  2.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回复: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你说的非常对,我们现在要做费用预算,做pilot study恐怕时间来不及。
  3.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回复: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10-15美元每小时,费用还是很高的,授权书就在计划之内。像TIMIT数据库,仅计算录音的费用,花费能有多少,你了解么?
  4.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回复: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16块钱,这么便宜?他们能干么?录音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5. [求助]请问,建设语料库的费用

    在录音的时候,要给被录音者一定的费用,请问各位,这个费用给多少啊? 各位有这方面经验的,麻烦给小弟解答解答,感激不尽!:)
  6. 你好,我有问题请教。 我从论坛上知道了您参加过南京大学口语语料库的建设工作,我也在研究建库的问题,不过,录音时要给被录音者一定的费用,能请教一下,建库的费用有多少么?最好有详细费用列表。...

    你好,我有问题请教。 我从论坛上知道了您参加过南京大学口语语料库的建设工作,我也在研究建库的问题,不过,录音时要给被录音者一定的费用,能请教一下,建库的费用有多少么?最好有详细费用列表。 感激不尽! 这是我的QQ:592386847 邮箱:guoming20070724@163.com 电话:18743024851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