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done的最近内容

  1. B

    发现了还有一个新的CQP

    回复: 发现了还有一个新的CQP 我是外行哈 ,火星上拿了一块石头,以为是宝贝哈
  2. B

    发现了还有一个新的CQP

    http://cqpweb.lancs.ac.uk/ 这个里面有很多英文语料库:D
  3. B

    语料库研究到底是处于什么阶段呢

    回复: 语料库研究到底是处于什么阶段呢 老师,您好!您能推荐几本关于基于语料库加工之后的词汇属性描写的文章吗?我最近在做这个方面的小实验,语料库加工之后就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了,想借鉴一下专家的思路,由于没看过什么书,请导师指导一下。
  4. B

    有趣的正则表达式检索结果

    回复: 有趣的正则表达式检索结果 amazing! bravo! well-:)done!
  5. B

    正则表达式视频教程(内容详尽易懂)

    回复: 正则表达式视频教程(内容详尽易懂) 非常感谢,实用呵
  6. B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回复: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可以进去的,不过就是一个难看的瓶子,输入 this,会发现 these也在结果里面,输入“他的”,会发现无语的结果哈
  7. B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回复: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谢谢您,这个的确能进去的。
  8. B

    在语料库中,符号有没有正则表达式啊

    在CQP在线语料库里面,检索的条件是按左或右第一个字排列的话,结果是包括符号,可是将这些结果下载下来,放在Word Smith 里面的话,同样的检索条件,结果是不包括符号的,比如,检索“有时候”一词, 按节点词右边第一个词排列,在CQP的Torch 在线语料库中,检索结果里面就有“有时候”与句号在一起的全部例子,也就是“有时候”一词在句末的情况。可是,在WS里面就完全根据字来排序。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是不是WS里面也有按符号排列的功能?还有,如果我要将“有时候”左右的第一位置是符号的例子都搜出来,有没有相应的通配符,或者说用什么样的正则表达式?请求各位老师百忙之余给予指导?非常感谢呵
  9. B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回复: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花大钱弄出来的东西,却是这样的结果啊,真是无语呵。
  10. B

    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无法进去啊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的“通用汉英对应语料库”(王克非教授主持研制),这个在线语料库进不去啊,有谁有什么办法吗?以前王 教授来我学校讲座的时候,还给我们示范了,结果等他回去后,连那个游客入口都不能进去。各位前辈,能教教我怎么办吗?
  11. B

    有没有通过语料库研究句频的人

    回复: 有没有通过语料库研究句频的人 老师, 您对研究词在句子中位置,比如句首,句中,句末有什么建议吗?
  12. B

    求助:请问各位如何在语料库里检索lexical bundles? 哪些软件可以实现呢?

    回复: 求助:请问各位如何在语料库里检索lexical bundles? 哪些软件可以实现呢? 我在WS4的使用说明书里面好像看见了,你去看看
  13. B

    关于某个词出现在Torch语料库中句首的概率问题

    怎么评价某个词出现在句首的频率? Torch 语料库中有1703625个字,671篇文章,40356个以句号结尾的句子,如果按这样算的话,平均句长是42个字。我的研究对象是“有时候”一词,它在Torch语料库中出现56次,出现在句首的次数是15,作为插入语的次数是11,我应该以那哪些数字为对比或参考,来评价“有时候”一词在句子层面某个位置出现的频率高低? 我的研究目的是考察汉语词语及其英文对应词语单位在各自本族语语料库中的位置特征,当我把这些要研究的词和他们对应单位在句首和句末出现次数都统计出来时,对着这些数据,我不知道怎么分析了,因为实在找不到参考去评价它们,恳请各位老师给予帮助!
  14. B

    怎么在Brown语料库中搜索says和said

    回复: 怎么在Brown语料库中搜索says和said 嗯,好的,谢谢老师,马上学习去
  15. B

    怎么在Brown语料库中搜索says和said

    大家好!我想在Brown 或者Crown中检索 says 和said 就是say的两种形式都出现在同一个检索结果中,那么我应该怎么输入检索词,比如,我还想同时检索 recently 和recent 我又该怎么输入?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