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yzh09的最近内容

  1. Z

    跪求LOCNESS语料库!!!

    各位老师大家好,因本人在写论文,急用LOCNESS语料库,已经给Sylviane Granger 写信了,可是离她给我寄来的时间可能也得有个把月,本人承诺绝不用于商业用途。求各位老师如有正版的LOCNESS语料库,能否不吝共享,可以通过邮件发给我:zxyta@qq.com,谢谢了!!!
  2.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还有,看了您上传的LOCNESS语料库,想确认下是正版的吗?斗胆问下,为什么我看着都不像是美国大学生的议论文呢?
  3.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太感谢李老师了!!学到很多!真的很谢谢您的无私!
  4.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非常谢谢李老师!收到了哈!只是不太懂计算词典学,以后有机会再请教! 还有,wordsmith tool 跟 antconc的功能是否一样呢?不知老师您那里可否有wordsmith tool 的使用介绍呢?
  5.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我的语料库技能视频与“语料搜集的爬虫综述” 李老师,你还在线上吗?还有LOCNESS语料库可以分享给我吗?看你发过的贴,没有LOCNESS语料库的语料库了。 还有你有个关于语料库建立的在线视频链接,在另一个论坛里,貌似无效了。不知还有否其他可观看的视频链接呢?
  6. Z

    本人很菜 想问用uam能统计出文本的六种及物性过程吗

    回复: 本人很菜 想问用uam能统计出文本的六种及物性过程吗 李老师,第一个链接现在已经无效了~
  7.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回复: 《语料库工程的15个常见环节:切勿轻视》 太感谢李老师了!!!很感到,这是我第一次在internet上发主题,并且得到回答。
  8. Z

    求助自建语料库步骤

    请假各位老师,想自建小型作文语料库,可是不知步骤。ps:已经收集作文。
  9. Z

    CET-4 wordlist download

    回复: CET-4 wordlist download 太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