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yansu的最近内容

  1. C

    Haiyang老师,你好! 请教一个问题。我在macbook air (硬盘128)上装了antconc 14年和18年的mac版本都出现闪退问题, 有时候鼠标必须低一行点才能点中目标行,...

    Haiyang老师,你好! 请教一个问题。我在macbook air (硬盘128)上装了antconc 14年和18年的mac版本都出现闪退问题, 有时候鼠标必须低一行点才能点中目标行, 请问怎么处理啊? 语料最大3.8M, 设置了字号为30 有关系吗? 以上操作在联想机上完全没问题。Thank you for your time.
  2. C

    [讨论]关于检索软件concapp

    使用体验报告:concapp4.0 比2.0好在可以加大搜索结果的句子长度,减少短句的出现;不足也很明显:1. 检索结果不稳定,在选择项不变的情况下,最多能差几十条,并且uniqueWord 统计结果与单词搜索结果也不一致 2. 点击搜索出来的红字部分无法准确定位原文,差上10行左右,非常不便。这两条都比较要命,求解释。
  3. C

    小许的语料天涯更新版

    回复: 小许的语料天涯更新版 有些已经打不开了,另外汉英平行语料库还有吗? 谢谢!
  4. C

    请问有北外的平行语料库登陆方法吗?谢谢!

    请问有北外的平行语料库登陆方法吗?谢谢!
  5. C

    请问哪位牛人知道英语写作自动评价系统软件?

    回复: 请问哪位牛人知道英语写作自动评价系统软件? 谢谢两位大侠。我需要自动评分的软件,教学和科研都需要 目前用过国内的批改网,发现它断句有问题,容易误判为语法错误或者中式英语,句子错误特别是出现频率较高的双谓语错误则只能判断错误,不能指出原因,所以想找个更准确的软件。 没钱没技术又想写文章的人伤不起呀。
  6. C

    请问哪位牛人知道英语写作自动评价系统软件?

    梁茂成老师在中国学生英语作文自动评分模型的构建 编写的软件 知道有版权 不过能提供试用吗?:p 还有哪些国内外可以免费的或者试用的吗 实在不行的话 如果费用不高 买也可以 虽然没有什么课题经费。 谢谢!
  7. C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回复: 外语学术科研网iResearch 谢谢分享
  8. C

    请帮忙指点

    回复: 请帮忙指点 英语的话可以用《中国学生口笔语语料库》中自带的软件concapp统计,界面比较简单
  9. C

    求外研社暑期语料库培训班资料

    回复: 求外研社暑期语料库培训班资料 谢谢 找到了 就在http://heep.fltrp.com/shupei/default.asp
  10. C

    FLOB, BROWN, BNC, COCA差别

    回复: FLOB, BROWN, BNC, COCA差别 bnc 太旧了吧 brown语料库从http://www.lextutor.ca/concordancers/concord_e.html在 in corpus一栏中选择即可 flob的话我还不清楚
  11. C

    求外研社暑期语料库培训班资料

    回复: 求外研社暑期语料库培训班资料 有的话麻烦也发我份 同学习之 changyansu@126.com 谢谢!
  12. C

    密歇根大学学术口语语料库有吗

    回复: 密歇根大学学术口语语料库有吗 谢谢二位!
  13. C

    请教一个统计问题(P值),急盼您的帮助!

    回复: 请教一个统计问题(P值),急盼您的帮助! 实验班和控制班好像是一个意思呢 我猜你说的控制班是非控制班 如果p值小于.05, 一般认为前后变化比较显著,实验有效,当然你的研究结果p值为.000,非常显著了。反之,p值大于.05, 则说明前后两次测试成绩无显著变化,说明该班教学方法没有给学生成绩带来显著变化。
  14. C

    密歇根大学学术口语语料库有吗

    我找到了网址,但只能检索 现在我想下载一部分为我的研究做标注 单纯的搜索恐怕不全面 还会有重复 请高手支招,谢谢!
  15. C

    麻烦大家推荐几个测试环境下的英语本族语者口语语料库,万分感谢

    回复: 麻烦大家推荐几个测试环境下的英语本族语者口语语料库,万分感谢 密歇根大学学术口语语料库 http://llrc.eng.ntnu.edu.tw/English/search/default.htm 不过还没找到可以下载的 也不是测试中的 我也在找带全文的 有知道的请留言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