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_gefei79的最近内容

  1. T

    LOCNESS的替代品NESSIEv2上线 NESSIE Corpus 2nd release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Essays)

    回复: LOCNESS的替代品NESSIEv2上线 NESSIE Corpus 2nd release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Essays) 请问许博士哪里能找到NESSIE Corpus 的操作说明,期待很久了啊!谢谢!
  2. T

    LOCNESS语料库的替代品NESSIE语料库

    回复: LOCNESS语料库的替代品NESSIE语料库 请问各位老师,我要检索带up的动词短语怎么输入格式? 我输入了* up,出来的还有很多其他搭配。
  3. T

    欢迎将您的研究成果贴出来共同切磋

    回复: 欢迎将您的研究成果贴出来共同切磋 感谢许博、梁老师和李老师,《语料库应用教程》这本书给与我非常大的帮助,特别是案例分析,每一步详尽的操作及说明读来让我们这些计算机知识很匮乏的人读来很是感动。
  4. T

    未来词块研究的路在何方?

    回复: 未来词块研究的路在何方? 本人还有一个语料库短语动词的课题没有结题,看到大家有关词块前途的讨论几乎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了。
  5. T

    学术语料库

    请问和BAWE相对应的国内学术语料库最好用那个呢?
  6. T

    新手报到 有些问题想请教~

    回复: 新手报到 有些问题想请教~ 谢谢许老师,我也一起拜学了。
  7. T

    LOCNESS语料库的替代品NESSIE语料库

    回复: LOCNESS语料库的替代品NESSIE语料库 请问这个语料库是不是也可以做惯用语的研究?谢谢您啦?我刚刚加入,您的消息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8. T

    惯用语语料库

    请问各位前辈,到哪里可以找到可以进行惯用语研究的外国语料库。谢谢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