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的最近内容

  1. T

    请教各位老师:使用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1 时碰到的问题

    利用BFSU English Sentence Segmenter 1.1 对文本进行分句处理,但导入文本后(共718篇),出现了报错提示:'JN Ay is the strength of node i.=41'in not a valid integer value. 想请教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应该作何改进与处理?
  2. T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回复: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现在发现,不管怎么着,都是体力活儿啊!
  3. T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回复: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现有两个标注版本,一个使用tree tagger软件标注的,一个是用在网上用CLAWS7进行标注的。手头现有pattern builder的正则表达式编辑软件,一个适用于tree tagger,另一个则是适用于CLAWS4的(标注表与CLAWS7有些差别,不知道该怎么导入CLAWS7的标注表)。...
  4. T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回复: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啊?老师,是您啊!! (张宗波)
  5. T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回复: 跪求文本名词化词语正则表达式的检索方法 咱遇到相同的问题了,同跪求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