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rao的最近内容

  1. 2

    您好,想问您一个问题,我安装了一个antconc软件,然后建了一个txt的文件,并且用语料库在线网站上的分词工具进行了分词,然后在放回txt文件里保存了unicode t8...

    您好,想问您一个问题,我安装了一个antconc软件,然后建了一个txt的文件,并且用语料库在线网站上的分词工具进行了分词,然后在放回txt文件里保存了unicode t8 格式,可是在antconc里面还是打不开。wordlist搜索不到任何词。请问怎样做才能打开中文的txt文件?
  2. 2

    ICTCLAS 和 CUC_ParaConc 的区别

    回复: ICTCLAS 和 CUC_ParaConc 的区别 多谢crisyang的解答。看来我自己要多学习才能弄明白。
  3. 2

    ICTCLAS 和 CUC_ParaConc 的区别

    大家好,我是新手,:)最近写一个研究中法学生用交流的方式学习语言和文化的论文。需要用到中文的词汇分析软件。搜索到了ICTCLAS 和 CUC_ParaConc 这两个软件。 可是我不知道他们具体的区别是什么,哪一个更适合我来做中文和法语的词汇分析:confused: 问题很新手,谢谢各位老师的指教。:p
  4. 2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回复: [转贴]汉语语料处理软件 多谢南教授的及时更新软件的版本。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