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xiu的最近内容

  1. H

    Speech annotation and corpus tools

    回复: Speech annotation and corpus tools 我是研究口语理解的研究生,请问有没有已经按标注好的中文口语预料库呢?还有怎么进行标注呢?主要用来做训练样本和测试样本,从而可以输入一句口语自动识别主题、用意、专有名词和参数。
  2. H

    Some free online Chinese corpora

    回复: Some free online Chinese corpora 最近需要这些语料库做训练样本,请问这些语料库怎么使用?
  3. H

    有哪位大神有基于语料库的中文知识自动提取程序源码

    回复: 有哪位大神有基于语料库的中文知识自动提取程序源码 这个可以利用NLP领域中的Named Entity Recognition(命名实体识别)技术,很多库例如OpenNPL、Lingpipe里面都有已经写好的函数,可以直接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