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2012的最近内容

  1. D

    wordsmith5.0的格式转换问题

    Try downloading EmEditor to convert your text to utf-16, or maybe you need to download wordsmith again? Try different ways. Maybe one of them will work.
  2. D

    wordsmith5.0的格式转换问题

    wordsmith的文本格式是utf-16吧,直接在文本文件阅读器里另存为utf-16就可以。wordsmith的text converter也可以的,不过比较麻烦。
  3. D

    Crown/CLOB语料库:2009年布朗家族语料库

    回复: Crown/CLOB语料库:2009年布朗家族语料库 想把LCMC和ZCTC与“布朗家族“英文语料库进行对比,在BFSU CQPWeb上找到Crown和CLOB,但是却打不开相关介绍文件,而且检索行有点短,分析句子中词的功能不太方便。便想到来这里找找,果然找到了,这个链接http://www.bfsu-corpus.org/channels/corpus 既有两个语料库的相关介绍,也有下载版本,非常开心。 感谢许家金老师和梁荗成老师!
  4. D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cool:
  5. D

    Mona Baker 在上海的发言演示文稿

    回复: Mona Baker 在上海的发言演示文稿 Many Thanks!
  6. D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杂志征稿启事 太好了!提前祝贺!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