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ngren的最近内容

  1. H

    桂诗春 英语语言学语料库ECOL

    回复: 桂诗春 英语语言学语料库ECOL 几年前对桂老师的语料库很感兴趣,想用来做些研究,联系他,明确表示不分享。个人认为,语料库分享与否,不能强求开发人。需区别看待:如果自己花时间和金钱建设的,没有较高级别项目经费支持,情有可原,像桂老师的这个语料库;但是如果依靠公家的经费建设的语料库却不完全开放或有限制的开放会让人嗤之以鼻。肖忠华老师将自己辛苦开发的语料库免费开放,很值得国内许多人学习。
  2. H

    二外考听说吗?

    回复: 二外考听说吗? 北大博士入学考试二外有听力,20分。
  3. H

    BFSU CQPweb 北外CQPweb在线语料库检索系统上线

    回复: BFSU CQPweb 北外CQPweb在线语料库检索系统上线 许博士,http://124.193.83.252/cqp/ 不错,但是维护得不好呀,运气不好就打不开网页的。
  4. H

    2012语料库翻译学暑期讲习班

    回复: 2012语料库翻译学暑期讲习班 如果该班提供句子级对齐的软件等工具,麻烦发布一下信息,能上传更好,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