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ind-cyf的最近内容

  1. R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请问有谁知道COLEN这个语料库的语料是来自哪套大学英语教材?
  2. R

    求助:帮忙推荐一个英语本族语者的免费口语语料库吧

    回复: 求助:帮忙推荐一个英语本族语者的免费口语语料库吧 thanks
  3. R

    求助:帮忙推荐一个英语本族语者的免费口语语料库吧

    回复: 求助:帮忙推荐一个英语本族语者的免费口语语料库吧 据我所知,MICASE是关于学术口语的,不知用来和学习者英语测试口语对比是否合适?
  4. R

    ICE-GB:Int"l Corpus of Eng:Great Britain component

    回复: ICE-GB:Int"l Corpus of Eng:Great Britain component can anyone send me a copy of ICE? Email:roselind-cyf@163.com thanks a lot!
  5. R

    求助:帮忙推荐一个英语本族语者的免费口语语料库吧

    我想找英语本族语者口语语料用以和学习者语料库SWECCL中的口语语料做对比,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吧,谢谢!
  6. R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COLEN 薛学彦

    回复: 大学英语教材语料库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great corpus. When will we see it?
  7. R

    求英语语料

    回复: 求英语语料 首先谢谢你的回复。我知道不少人都在对比学习者和本族语者的连接词使用,但是他们多数都是在对比笔语语料,很少有人对比口语语料,我除了对比笔语语料还想对比口语语料,并且进一步找出学习者不同于本族语者的口笔语差异模式。欢迎大家多提建议
  8. R

    求英语语料

    各位大虾: 你们好! 我是一名语料库研究新手,想作一篇对比中国英语学习者和本族语者连接词使用状况的硕士论文,目前手中已有学习者口笔语语料库SWECCL, 想用LOCNESS来做对比,和Granger联系过了,得知获得该库需要100欧元,这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太贵了,请问各位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得该库或者敢问哪位手中有该库愿意以合理的价格借我一用,本人将不胜感激。 还有,如果实在不行,请问各位我是否可以用什么别的语料库来替代比较,欢迎各位给我建议,非常感谢!
  9. R

    求助The use of adverbial connectors in advanced Swedish learners' written English

    回复: 求助The use of adverbial connectors in advanced Swedish learners' written English 咦,附件怎么无法打开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