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feng04的最近内容

  1. J

    wordsmith 5.0已经在上海出版了

    回复: wordsmith 5.0已经在上海出版了 对普通的学生来说,确实太贵了!
  2. J

    求助一篇文章

    因写文章需要,本人现急需下面这篇文章,希望得到各位朋友的帮助。 Liang, Maocheng. A Study of Intensifiers in Chinese EFL Learners' Speech Production, International on Corpus Linguistics,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China, October 25-27, 2003.
  3. J

    给大家介绍本好书

    Corpus-Based Language Studies,Tony McEnery, Lancaster University, UK Richard Xiao, Lancaster University, UK Yukio Tono, Meikai University, Japan Publisher: Routledge, London Publication Date: 16 Dec 2005 国内一些大学已经购买这本书了,我看了感觉不错,讲的由浅至深,还配有研究实例,很利于理解。附书评文章一篇:
  4. J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回复: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来上海,我肯定要请你吃饭。可惜你常驻北京啊,哈哈!
  5. J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回复: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谢谢大家,刚下了个powerGREP,按照许博士的提示,对CLEC的去除附码工作成功。
  6. J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回复: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许老师,我在WORD里试了你的方法,替换结果是0处,不能替换,不知我的操作是否有问题?
  7. J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回复: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非常感谢,找到答案了,呵呵。
  8. J

    如何去除CLEC中的标注,即[ ].

    各位老师好: 我想对CLEC进行人工附码,是否必须去除其中的错误标注?去除标注的方法,除了手工去除,还有没有更为便利快捷的方法? 谢谢大家。
  9. J

    检索FULLY的语法搭配型式

    回复: 检索FULLY的语法搭配型式 非常感谢老师,如果FULLY修饰动词,后置,且与动词有一定间隔(具体间隔词数不定),这种情况又该怎样检索啊?
  10. J

    检索FULLY的语法搭配型式

    各位好,我想在CLEC中检索FULLY的使用语法型式,如位于形容词前; 位于副词前;修饰动词,位于动词后;修饰动词,位于动词前等。我用GoTagger对CLEC进行了附码,但不知如何检索出FULLY各种语法型式的具体频率,希望的到大家的帮助,难道必须进行人工检索来判断么?
  11. J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回复: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谢谢了,的确是少装了文件。我没好好看安装及使用说明,:o
  12. J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回复: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谢谢了,的确是少装了文件。我没好好看安装及使用说明,惭愧。:o
  13. J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回复: 求教有关FREQUENCY的一个问题 请问,gotagger 使用后,出现 “can't open LEXICON.BROWN AND WSJ ”的提示,不可使用。是我设置有问题么? 谢谢各位老师。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