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king的最近内容

  1. R

    A corpus-based sociolinguistic study of amplifiers in British English

    回复: A corpus-based sociolinguistic study of amplifiers in British English Many thanks to you for your enlightening paper, Dr. Richard Xiao.
  2. R

    认知视角的汉英词典词类标注实证研究

    回复: 认知视角的汉英词典词类标注实证研究 王仁强. 认知视角的汉英词典词类标注实证研究[M]. 上海:上海译文出版社,2006年10月. 内容简介:准确的词类识别是双语词典准确译义的前提。但是,汉英词典的词类识别(或标注)是一个艰巨而复杂的老大难问题,同时也是一件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遗憾的是,现有研究基础薄弱,手段陈旧,在一些重大原则(如汉英词典词类标注对象、“词类对译”原则以及词类标注依据等)问题上仍然存在重大分歧。该书从认知视角出发通过实证研究(包括卡方检验、配对样本t检验和基于数据库和语料库的语言研究方法)对汉英词典词类标注的重大原则问题予以正面回答。...
  3. R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From Richard Xiao's website accompanying Corpus-Based Language Studies: An Advanced Resource Book.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