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hleech的最近内容

  1. L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回复: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我把编码改为ASCII,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话,很多法语特殊字符就不能正确显示,只有é、ê、à三个字符是正确的。 disparue_VER:pper_dispara顃re c'_PRO:DEM_ce est_VER:pres_阾re impensable_ADJ_impensable
  2. L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回复: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我用记事本,写字板,或者后缀改成txt,打开内容都如下: A_DT_a ?_SENT_? ?_SENT_? ?_SENT_? ?_SENT_? ?_SENT_? ?_SENT_? 文件总共83字节,很不正常啊!
  3. L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回复: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下载试用了,是可以的,谢谢前辈。但是标注后生成的是一个pos扩展名文件,不知道用什么软件打开呢。
  4. L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回复: Re: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请问具体应该选择哪种编码呢?我已经把UNICODE,UTF-8,之类的都选了一遍,都不行。而且我把所有法语的特殊字符都添加到token definition里面了,还是不行。
  5. L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回复: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antconc好像不能处理法语这样带特殊字符的语言,是不是?
  6. L

    请问有法语词性标注软件吗

    各位前辈,有没有能自动标注法语词性的软件啊?
  7. L

    谁有bitme的邀请码?不胜感激!

    谁有bitme的邀请码?不胜感激!
  8. L

    Claiming Power in Doctor-Patient Talk

    回复: Claiming Power in Doctor-Patient Talk 你好!我也想要这本书Claiming Power in Doctor-Patient Talk ,能发给我吗?我的邮箱jerry19830222@163.com。谢谢!
  9. L

    求:医患对话语料库

    请问有没有病人看病时,医生与患者的对话语料?不胜感激!
  10. L

    男性是否不适合学语言?!我总听有的老师这样说。

    回复: 男性是否不适合学语言?!我总听有的老师这样说。 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说的话怀疑自己呢?
  11. L

    谁能帮我把这个题目翻译成英文啊

    回复: 谁能帮我把这个题目翻译成英文啊 不知道对不对哦,献丑了
  12. L

    谁能帮我把这个题目翻译成英文啊

    回复: 谁能帮我把这个题目翻译成英文啊 Corpus-based Studies on the collocations of English Conjunctive and its teaching inspiration
  13. L

    求助:有OCR功能的Adobe Reader

    回复: Re: 求助:有OCR功能的Adobe Reader 主要是原来的识别率低,不然用汉王或者ABBYY finereader的效率还不错。谢谢laohong!
  14. L

    求助:有OCR功能的Adobe Reader

    我下载一本超星的中文书,转成了BMP图片,用readiris识别效率不是很高。 我自己下载来的Adobe 7.0 professional的OCR不能用,谁可以提供一下可用Adobe的下载地址?或者是microsoft office 2003安装包,其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重的OCR可用。 这本书是用来建语料库的,希望大家帮忙! 我的QQ:269316550 邮箱:jerry19830222@163.com 谢谢!
  15. L

    谁有免费的英语词频统计软件?

    谁有免费的英语词频统计软件?我在网上下载的都不能保存统计结果。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