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nyao312的最近内容

  1. H

    关于在线BNC检索的问题

    回复: 关于在线BNC检索的问题 谢谢,现在已经可以用了:)
  2. H

    关于在线BNC检索的问题

    我在BNC的在线检索网页上检索,可检索了几次就出现注册的页面,结果我注册了好几天也没收到它说的什么回复,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现在已经不能注册了。谁有已经注册好的ID分享一下吧,谢谢!:o
  3. H

    求一篇潘璠老师的文章

    最近在写论文,看到好多参考书目里都有这篇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同义词差异性特征调查》潘璠 冯跃进 山东外语教学 2000 请大家帮帮忙找一下! 万分感谢!
  4. H

    求两篇关于计算搭配的论文

    回复: 求两篇关于计算搭配的论文 多谢版主的分享!:)
  5. H

    求两篇关于计算搭配的论文

    论Z-值在英语搭配研究方面的具体应用 冯跃进 韦润玲 山东外语教学 1999年 第二期 英语中词项搭配关系的定量研究 冯跃进 汪腊萍 国外外语教学 1999年 第二期 :(求求大家帮帮忙,我实在是找不到99年的文章,如果哪位仁兄想要2000年之后关于计算搭配的文章,我可以帮忙作为交换 我的qq:54401349 e-mail:hellenyao312@163.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