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np的最近内容

  1. girlnp

    求语料库与语言测试的三篇文章~~~

    回复: 求语料库与语言测试的三篇文章~~~ 学校里有,但是现在人不在学校……第三篇已经拿到了,特别感谢许老师~~
  2. girlnp

    语料库在语言测试中的应用.caj

    回复: 语料库在语言测试中的应用.caj Thanks so much~~~~~
  3. girlnp

    [转帖]Corpora and Language Teaching

    回复: [转帖]Corpora and Language Teaching 打开是乱码,难道是我电脑的问题?
  4. girlnp

    求语料库与语言测试的三篇文章~~~

    1 基于计算机语料库的语言测试 Language test on basis of computer corpus <<第四军医大学学报>>2005年 第26卷 第22期 作者: 周佳, 期刊 ISSN : 1000-2790(2005)22-2108-02 关键词: 计算机, 语料库, 语言测试, | 全部关键词 2 语料库应用于语言测试的理性认识 <<情报杂志>>2001年 第20卷 第09期 作者: 潘翠琼, 肖依虎, 期刊-核心期刊 QCode : qbzz200109040 关键词: 语料库, 语料库语言学, 语言测试, | 全部关键词 3...
  5. girlnp

    语料库在语言测试中的应用.caj

    回复: 语料库在语言测试中的应用.caj 这两篇论文还能下载吗?全成了首页了。
  6. girlnp

    德语语料库COSMASII

    回复: 德语语料库COSMASII Danke schoen!Es hilft mir sehr!
  7. girlnp

    请问如何进行快速地标注语料中的错误?

    回复: 请问如何进行快速地标注语料中的错误? 很想看机助赋码工具的制作程序,但这个地址http://www.corpus4u.com/forum_view.asp?forum_id=7&view_id=678 上不去,能再给个地址吗?谢谢!
  8. girlnp

    基于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主题词研究 李文中

    回复: 基于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主题词研究 李文中 Thanks so much!
  9. girlnp

    基于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主题词研究 李文中

    回复: 基于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主题词研究 李文中 这个链接上不去,把FORUM改成WWW也不行,为什么呢?
  10. girlnp

    用语料库来分析考试作文

    回复: 用语料库来分析考试作文 谢谢LAOHONG的建议! SHANSHAN,我给你发了短消息,不知收到没有?很高兴看到你的回复!
  11. girlnp

    菜鸟中的菜鸟请问:

    回复: 菜鸟中的菜鸟请问: 8L给的链接上不去,还是有权限?
  12. girlnp

    中国古代哲学著作文本+英文翻译Chinese Text Project http://chinese.dsturgeon.net

    回复: 中国古代哲学著作文本+英文翻译 very interesting!Thanks a lot!
  13. girlnp

    用语料库来分析考试作文

    大家好!刚来到这个论坛,很高兴认识大家! 我是一个新手,对语料库的了解还非常浅.我想用语料库对某语种等级考试的作文进行分析,如果能出来东西的话就想用这个做自己的毕业论文了.但对如何做这项工作还没有什么头绪,有没有高手做过这方面的研究,或者相关的文献推荐一下?谢谢大家,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