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anlan的最近内容

  1. L

    求助:测定话题难度

    请教一下:口语实验中有几个以问题形式出现的话题, 我想证明它们的难度大致相同,有没有办法计算呢?多谢了!
  2. L

    求教统计方法问题

    回复: 求教统计方法问题 抱歉! 因为不知道这个问题应该发在哪个板面才合适,真不好意思。
  3. L

    求教统计方法问题

    目前需要检验7组平均值(全部是同一批受试产生得)之间的差异显著性, 应该用什么方法呢? 请求达人指点, 多谢啦!
  4. L

    请推荐期刊,多谢!

    请问诸位,在哪里可以查到国外的语言类期刊的目录,最好有影响因子的。另外能否推荐一些接收中国人投稿较多的期刊。多谢啦!
  5. L

    求助:关于type/token的一个问题

    回复: 求助:关于type/token的一个问题 谢谢回复! 如何定义能否详细说明?另外,例如: She usually goes to her friend's house every Thursday but this week, she didn't go on Thursday. This week, her friend was sick so she is going to go on Saturday. 这段话中type是23,21,还是17?token是33还是31?如果同时有friend 和friends,他们是算作一个还是两个type? 多谢啦!
  6. L

    求助:关于type/token的一个问题

    请教:在计数时,像don't或it's 这样的是分别算作两个还是一个type和token?我们一般都算作一个(如office word里的字数统计),但AntConc软件都计算为两个(don与t,it与s)。到底应该如何计算呢?多谢了!
  7. L

    求助:急问关于统计字数的一个问题

    回复: 求助:急问关于统计字数的一个问题 是的,想做个type-token ratio, 如何做wordlist还麻烦详细告知,是不是需要个专门的软件,如果要哪里可以下载呢?感谢了!
  8. L

    求助:急问关于统计字数的一个问题

    请问有没有办法统计一篇文章里非重复的单词的总数,即去除重复出现的词, 多谢啦!
  9. L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回复: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谢谢啦!不过这个软件好像还是得人工转写,有没有可以把语音自动转写成文字的软件呢?
  10. L

    (求助)有没有可以进行语音转写的软件?多谢!

    我是新手,需要把学生的口语资料转写成文字,不知道有没有可以用于转写的软件, 哪里可以下载到,多谢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