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的最近内容

  1. T

    请教:RESCCL语料库

    回复: 请教:RESCCL语料库 RESCCL语料库是Read English Speech Corpus of Chinese Learners中国英语学习者语料库,是南通大学陈桦老师建的,里头的中国学习者语料是按地区,方言分类的,有助于语音的研究。不知道这个语料库是否已经公开,在哪里可以买到?:confused:
  2. T

    请教:RESCCL语料库

    最近看到几篇文章都谈到RESCCL中国英语学习者语音语料库,想请问各位老师,这个语料库在哪里能查到或者买到,有没有网址可供参考?
  3. T

    求助:关于中国学生口笔语语料库的问题

    各位老师好,我现在想做母语对二语语音习得的影响的论文,所以买了文秋芳老师的中国学生英语口笔语语料库,但是该语料库缺少学生的母语背景,也就是说不知道这些学生是来自哪个省,说哪个地区的方言,这样的话,就没有办法研究方言对英语语音习得的影响,以及造成中国学生语音问题的原因。想请教各位老师,要做这方面的论文的话,这个语料库是不是不适合,是否能提供相关方面的语料库,十分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