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king的最近内容

  1. I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跑了几个当地的书店都没有,那位大虾可否考虑在帮忙一下? 多谢了!!
  2. I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导论=An Introduction to Corpus Linguistics--杨惠中 我也需要这本书,网上书店都找了还买不到。那位大侠帮忙有电子版的吗?那个 gmail里貌似没有了?
  3. I

    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

    回复: 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 请问一下 armstrong老师, 这个<Way 1>是试卷作文时哪里得来的消息?那本书上吗?如果是这样, 那太好了!
  4. I

    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

    回复: 如何区分clec 语料库中4,6级(st3, st4) 作文中的考试作文和自由作文? 书仔细翻了两遍也没找到。那我再看看。谢谢!
  5. I

    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

    如何区分clec 语料库中4,6级(st3, st4) 作文中的考试作文和自由作文? 只能回帖还不能发新帖,所以就发在这里了。 请教大家: 我想区分一下Clec 语料库中4,6级考试作文和自由作文, 手头有书和光盘。据书上说这两个字库里有少量的自由作文,想把这部分自由作文清理出去, 但是看了下光盘上的数据, 不知道哪些是自由作文,只知道说有六个考试题目, 书上也没有提哪六个题目, 要不然还可以根据题目搜索。书上有提到考试作文有30万文字,而st3, st4的考试作文和自由作文加在一起是40万字左右。 那么该怎么区分哪些是自由作文,哪些是考试作文呢? 作文前面有一些标记...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