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的最近内容

  1. C

    大学英语积极词汇Range词族词表active_vocab for RANGE

    回复: 大学英语积极词汇Range词族词表active_vocab for RANGE 这个网址打开怎么是“博士招生”的广告?
  2. C

    请教许博士:关于大学英语积极词汇表使用的问题

    回复: 请教许博士:关于大学英语积极词汇表使用的问题 :p我往下看帖子就马上找到了,浪费大家宝贵时间了!不好意思!
  3. C

    请教许博士:关于大学英语积极词汇表使用的问题

    回复: 请教许博士:关于大学英语积极词汇表使用的问题 许博士,您编的大学英语积极词汇表(或者活用词表)在哪里可以下载到?谢谢!
  4. C

    向论坛的故人致敬

    回复: 向论坛的故人致敬 看到“故人”,也吓一跳!看了才知不是我想的那样!
  5. C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回复: 俺想知道关于语料库的基本知识,帮帮俺吧。 资料太全了, 非常有用!
  6. C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回复: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谢谢许博士! 我自己也尽量做些准备!名额很少,来之不易!争取能有所收获!
  7. C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回复: 您是如何得知本站的?欢迎参加调查! 写论文时, 查资料,google搜到的!
  8. C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回复: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急! 非常感谢许博士! 我在语料库的研究方面没有什么基础, 属于初学者,第二个班要求这么高,是否能够听懂啊? 好像报了名不能换了吧?那我怎么办呢?
  9. C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回复: 08年语料库暑期研修班报名 您好! 很荣幸得到了去开会的机会, 我选择的最后一个班,两个班有区别吗? 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