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xin26的最近内容

  1. Y

    如何在LCMC中检索短语,如“综合作用”?

    回复:请问如何在LCMC中检索短语,如“综合作用”的频率? 我按照您的提示,操作应该是对的,只是最后显示出来的却是小方框,如果这将这些小方框复制后放到WORD里面,却可以显示正常的文本,这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好象只查到一句含有“社会主义道路”的句子,并不象您贴子上显示的有很多句,这又是为何? 不吝赐教!
  2. Y

    如何在LCMC中检索短语,如“综合作用”?

    回复:请问如何在LCMC中检索短语,如“综合作用”的频率? 但是我用Xaira中的phrase query查询时,还是不能查短语,不知是不是我操作有误,请专家明示!
  3. Y

    如何在LCMC中检索短语,如“综合作用”?

    许老师传给我的网站http://bowland-files.lancs.ac.uk/corplang/cgi-bin/conc.pl上好象只能查找词的频率分布,短语的频率如何查呢?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 [本贴已被 xujiajin 于 2005年10月02日 13时34分57秒 编辑过]
  4. Y

    各种语料词频统计

    非常感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