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smaggie的最近内容

  1. H

    求助txt文件无法检索

    Re: 回复: 求助txt文件无法检索 谢谢你的回复,问题解决了。:)
  2. H

    求助txt文件无法检索

    请教各位前辈一个问题:我利用程序下了中国日报网站上的网页文件,然后通过WizBrother Html2Text网页文件转换器将其转换成为txt文件,用写字板可以正常打开,但进入AntConc却无法检索,文本内容也无法显示,请教论坛中的C友这是怎么回事?我把txt文件放在附件里了,谢谢大家。:confused:
  3. H

    求 英文新闻报纸语料库 或 学术论文语料库

    Re: 回复: 求 英文新闻报纸语料库 或 学术论文语料库 Occar, 我刚才申请了METER,提交申请单的时候出现下面的提示::eek: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cgi-bin/meter-registration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请问是怎么回事,他们已经不接受了? 谢谢
  4. H

    网页文件的转换

    Re: 百度中输入“HTM转TXT”能查到一些软件啊 谢谢李老师,我首先想到的是向C友求助,果然您抛过来一个好东西,您那里简直就是百宝箱。谢谢啊!
  5. H

    求牛津高阶英语学习词典的电子版

    原版字典后面就附有光盘的。
  6. H

    网页文件的转换

    请教一下各位,有能够将网页的HTML文件批量装换为纯文本文件的工具吗?谢谢了.
  7. H

    请教:求国内报刊语料库

    Re: 回复: 请教:求国内报刊语料库 许老师,请教一个技术问题,如果想大批量的从报纸的网站上得到某个关键词的相关报道,应当如何操作呢?谢谢
  8. H

    报刊英语语料库

    请问各位知道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的郑志恒老师和他创建的NEC(报刊英语语料库),我看了他2009年出版的书以及网上搜索的资料,对这个语料库的介绍不多,知道的同志说一声吧,谢谢了。
  9. H

    请问如何学好语料库语言学?

    Re: 回复: 请问如何学好语料库语言学? 请问你也在读这本书吗?我最近也在阅读这本书,发现网络上关于NEC的资料很少,关于作者郑志恒的资料也不多,请问你有NEC吗?不胜赐教!
  10. H

    Doc批量转TXT李亮版.zip【绿色小巧,双击完事】

    谢谢楼主的热心分享,开放的学术态度。
  11. H

    如何将文本中的所有单词都还原成原形,词形还原

    Re: 回复: 如何对文本词簇化 许老师,谢谢你的解答,刚刚试过了,用TreeTagger可以完成。周末愉快噢;)
  12. H

    如何将文本中的所有单词都还原成原形,词形还原

    Re: 如何对文本词簇化 嘿嘿,谢谢你的回答!我可能是没表述清楚,我是要经过词性还原的文本,不是词表。:D
  13. H

    如何将文本中的所有单词都还原成原形,词形还原

    向大家请教一下,我收集学生的作文,txt格式的,现在想对文本进行词簇化,把单词的曲折变化和派生变化都用相应的基本形表示,知道如何操作的同仁们,请指点一下吧!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