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的最近内容

  1. V

    请问对基于语料库的翻译研究感兴趣的读博士,去哪所大学比较好?

    回复: 请问对基于语料库的翻译研究感兴趣的读博士,去哪所大学比较好? 谢谢两位老师
  2. V

    请问对基于语料库的翻译研究感兴趣的读博士,去哪所大学比较好?

    本人夏天硕士刚毕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是有关语料库翻译的,想有可能考博,请问各位老师,哪所大学有这方面的博士生导师?谢谢!
  3. V

    跪求NEUCSP

    各位前辈好, 本人新手,需要NEUCSP做毕业论文,是否能够提供一个可以下载的网址?或者发给我邮箱 david_3d3c@163.com 万分感激!
  4. V

    关于ACWT 如何使用查看一篇文章词性的数量

    各位老师好 请教一下如何使用ACWT 查看一篇文章中不同词性词语的数量,以便对lexical density进行查询。
  5. V

    A Corpus Worker`s Toolkit:语料库工具箱-0908 更新

    回复: A Corpus Worker`s Toolkit:语料库工具箱-0908 更新 各位老师好,我现在在使用ACWT做毕业论文,其中有两个部分,NEUCSP 和ICTCLAS都无法从中文版上的读我 提供的链接上下载到,都无法打开了。ICTCLAS虽然从新的主页上下载到了 但不是老师在读我中 提到的 ICTCLAS.exe的格式,再加之本人的计算机水平有限,所以不能正确使用ACWT。 如果方便的话,哪位老师能给我发一份NEUCSP.exe和ICTCLAS.exe,十分感谢 !如需付费也可!我的邮箱是 david_3d3c@163.com
  6. V

    王立勋博士开发的语料库为什么不能用了?

    回复: 王立勋博士开发的语料库为什么不能用了? 我在开始写论文的时候曾经给王博士写过电子邮件,但是没有得到回音,这次我没联系他。
  7. V

    王立勋博士开发的语料库为什么不能用了?

    一直在用王立勋博士开发的一个英汉平行语料库做毕业论文,突然网页出现错误了,请问哪位老师能解答一下这个错误是怎么个情况?谢谢,急需! 地址如下:http://ec-concord.ied.edu.hk/paraconc/index.htm 万分感激!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