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stone1998的最近内容

  1. T

    北外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论坛的最新地址是什么?

    北外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论坛的最新地址是什么,谁知道,请告诉我。好久不登,今天竟然无法登录!好论坛,不能丢失!
  2. T

    探讨一个问题。

    我用antconc统计出了1950-2012年的高考英语试题中单词的出现频率,做成一份词汇表,让高三的学生学习。此表是以单词出现的频率高低来排列的,而非以字母顺序来安排。这不同于我们常见的词汇表。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词汇表有没有价值,或者还有什么建议?谢谢。(这个语料库是我自己制作出来的)有谁需要这个词汇表可以留下邮箱。
  3. T

    向大家推荐一个自学的好网站.

    回复: 向大家推荐一个自学的好网站. 很不错,很有用。可以学习很多有用的东西。
  4. T

    语料库语言学及科研方法学术研讨会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及科研方法学术研讨会 语料库研究上又一件盛事,可喜可贺。
  5. T

    关于搭配频数的卡方检验

    回复: 关于搭配频数的卡方检验 用原始频率来计算。
  6. T

    上海交大 考博

    回复: 上海交大 考博 2009年12月5日是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网上报名的最后日子,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报。现在想来,也没有什么后悔的。其实语言学,研究到最后,也不会有什么成果,毕竟它是一个工具。
  7. T

    McCarthy: Using corpora in language teaching

    回复: McCarthy: Using corpora in language teaching 下载不了。
  8. T

    Interlanguage corpora and SLA Research

    回复: Interlanguage corpora and SLA Research 真的无法下载啊,不知怎么回事。
  9. T

    基于语料库的对比分析和差错分析在英语教学中的价值

    回复: 基于语料库的对比分析和差错分析在英语教学中的价值 感谢分享!
  10. T

    二外考听说吗?

    想问一下过来人:考博时对二外有什么具体要求呢?考不考听力和口语呢?简章里都没有说,真的很麻烦。
  11. T

    求助:如何获得John Sinclair在1991年编写的corpus concordance collocation这本书?

    回复: 求助:如何获得John Sinclair在1991年编写的corpus concordance collocation这本书? 实在找不到,搜索“蔚蓝网络书店”,那里有卖的。交易很快的,我买过。
  12. T

    考博的时间问题

    各位:希望能交流一下各大学考博的时间,人多力量大啊! 感谢!
  13. T

    关于词块:大四词块没有大二多。请分析分析我的数据合不合常理?

    回复: 关于作文中的词块问题 最重要的是要保证二者有可比性。
  14. T

    用户 efgh148 被封

    回复: 用户 efgh148 被封 支持封掉乱作广告的,这里是讨论学术的净土,不是卖狗皮膏药的市场。
  15. T

    怎样用语料库来调查词语的语域?

    如果需要了解某个词语的语域情况,比如spoken和academic之间,应该使用几个语料库来作对比,才具有可靠性?是否也需要计算显著性差异?如果出现几个语料库结果不同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