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sun的最近内容

  1. E

    求助:谁有wordsmith 4或wordsmith 5

    回复: 求助:谁有wordsmith 4或wordsmith 5 真的是十分着急啊,有好心的人请站短我吧,谢谢啦!
  2. E

    求助:谁有wordsmith 4或wordsmith 5

    回复: 求助:谁有wordsmith 4或wordsmith 5 好的,知道了! 但是现在的wordsmith 5的readme文件中已经没有注册码了!所以特别着急!
  3. E

    求助:谁有wordsmith 4或wordsmith 5

    大家好! 如题:谁有wordsmith 4 或wordsmith 5的注册码可以借我一用或者转租给我用一个月?论文做到一半,wordsmith 5过期了,现在只有demo版,不能升级,以前检索的数据都看不了了,很着急! 非常感谢各位!
  4. E

    求教:检索词在句子中的位置

    回复: 求教:检索词在句子中的位置 Thank all of you, guys!
  5. E

    求教:检索词在句子中的位置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知道我检索出来的词在句子的什么位置? 比如,我检索以后知道某语料库有10000个however,那我怎么才能知道有多少个however在句首,多少个在句末,还有多少在句中呢?多谢赐教!
  6. E

    Free WordSmith 5

    回复: Free WordSmith 5 如果以前的过期了,还可以用这个新的继续哈! name: temporary use stand-alone PC code: TA00.3773.2071.3224.9734 network code: TC00.8009.1829.3235.9302
  7. E

    如何用BROWN和EFL两个语料库比较连接词的用法

    如何用BROWN和EFL两个语料库比较连接词的用法 (Was 如何检索词组, MI, Z-Score, etc. with WSTools) 谢谢大家给的建议,现在又有一个新问题了。 我研究的是连接词的用法,如果我用BROWN和EFL两个语料库进行比较,EFL全是中国大学生写的作文,而BROWN大家都知道什么样的文章都有,这样的话比较出来的结果是有效的吗?需要有什么样的说明吗? 谢谢啦! ---------- Moderator's Note; Since this is a new topic, it deserves to be in a new thread...
  8. E

    [求助]王建新《计算机语料库的建设与应用》一书评价如何

    嗯,这本书不错,内容比较全面,分类详细,在讲语料库的同时还讲了一些算法,应该比较适合CS专业的人看……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