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

xuyilin

初级会员
请问诸位,谁有这篇文章: 陈立平,2004,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P].南京:第三届中国社会语言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或者是告诉我从那里可以找到?急需!谢谢了

[本贴已被 laohong 于 2006年04月19日 00时11分01秒 编辑过]
 
另外,在用语料库研究口语自我修正,如何确定检索词着实让我头疼了,对于规则的修正还好,可是一些不规则的该如何提取呢?比如说:But I think hel...people help each other will...who help each other will get more through that way.在这个句子中,出现了两处修正(help 和who help each other),象这样的该如何计算机去辨认呢?
 
回复:求文章: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

《从COLSEC语料库看大学生英语口语自我修正的模式和特点》(陈立平,濮建忠)一文被收入《语料库应用研究》(卫乃兴,李文中,濮建忠),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5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会找来仔细研读的,但是这应该是两篇吧?<基于语料库的大学生口语自我修正研究>从哪里可以得到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