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yyu_2008的最近内容

  1. J

    《语料库语言学文摘》(2013年第1期,总第2期)

    回复: 《语料库语言学文摘》(2013年第1期,总第2期) 感谢许博士的分享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语料库语言学团队的辛勤工作!
  2. J

    传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Lexical CohesionA.pdf

    回复: 传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Lexical CohesionA.pdf 谢谢分享!
  3. J

    Semantic prosody for the 21st century

    回复: Semantic prosody for the 21st century Thank you so much!
  4. J

    Semantic Prosody and ESL/EFL Vocabulary Pedagogy

    回复: Semantic Prosody and ESL/EFL Vocabulary Pedagogy 谢谢分享!
  5. J

    求文献 Hunston,S.2002 "Semantic prosody revisited"

    回复: 求文献 Hunston,S.2002 "Semantic prosody revisited"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6. J

    10年后的BNC该不该退休?谁是继任者?

    回复: 10年后的BNC该不该退休?谁是继任者? 谢谢许博士指点!
  7. J

    10年后的BNC该不该退休?谁是继任者?

    回复: 10年后的BNC该不该退休?谁是继任者? 谢谢许博士对COCA的点评。想请教您一个初级的问题,如果在COCA输入“drink”,语境不限,得到TOT数目是25914,这个数目真的是在4亿词的COCA中drink出现总的次数吗?还是一部分?不好意思刚刚接触这个库,很多不懂,也不知有没有对这个库详细的使用介绍。
Back
顶部